Thursday, June 3,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熟識愛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熟識愛歌词
专辑:半醉半清醒
作詞:羅文聰, 作曲:曾淑勤, 編曲:戴維雄
歌手:江蕙

真久嘸曾甲 家已面對面 將心事撿乎清
真多撿到 擱紡見的記治 到今嘛還袂整理
真久嘸曾甲 朋友關心啦 咁有人來作伴
真多眼神 甲表情真青份 欲如何向家己解釋
從來嘸知愛情 應該何去何從 才知影我是孤單 無人愛的彼一種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無需要太多感慨 一點點啊無奈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對人生更加瞭解 袂擱流目屎
music
真久嘸曾甲 朋友關心啦 咁有人來作伴
真多眼神 甲表情真青份 欲如何向家己解釋
從來嘸知愛情 應該何去何從 才知影我是孤單 無人愛的彼一種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無需要太多感慨 一點點啊無奈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對人生更加瞭解 袂擱流目屎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無需要太多感慨 一點點啊無奈
乎我擱再熟識愛 重新擱愛一擺 對人生更加瞭解 袂擱流目屎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