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我愛過专辑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江蕙 - 我愛過专辑 was created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江蕙 - 我愛過专辑 and to learn how to sing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江蕙 - 我愛過专辑 song.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江蕙 - 我愛過专辑

专辑:我愛過
歌手名称:江蕙
唱片公司: -
专辑语种:闽南语
发行时间:2000-01

我愛過
夢前塵
演抹落去
斷腸詩
金針花
煙花
離家
紅花抹香
失婚的女人
今晚我要唱歌
漫漫長路
晚婚 (「烈火雄心」片頭曲)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