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愛不對人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愛不對人歌词
专辑:藝界人生
作詞:鄭志明, 作曲:鄭志明
歌手:江蕙

因为感情下了稍重注定要欠你一世人
心情的起起落落到底到何时才走的完
爱若是不情不愿 难免有分开的一天
不愿相信你我的情份只有短短的三冬五冬
咁讲你心内已经有别人看我的感情无够重
秤采讲三两句话 就想欲换阮的思念
惦在世间走闯的人怎样的爱才算完全
恩恩怨怨 拢是因为爱不对人
music
因为感情下了稍重注定要欠你一世人
心情的起起落落到底到何时才走的完
爱若是不情不愿 难免有分开的一天
不愿相信你我的情份只有短短的三冬五冬
咁讲你心内已经有别人看我的感情无够重
秤采讲三两句话 就想欲换阮的思念
惦在世间走闯的人怎样的爱才算完全
恩恩怨怨 拢是因为爱不对人
咁讲你心内已经有别人看我的感情无够重
秤采讲三两句话 就想欲换阮的思念
惦在世间走闯的人怎样的爱才算完全
恩恩怨怨 拢是因为爱不对人

愛不對人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