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感情放一邊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感情放一邊歌词
专辑:藝界人生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洪艾倫
歌手:江蕙

惦这款世间 行踏感情放一边 同情无同情 嘛是自己的前程
会放在目睭内的悲哀 真正深 想欲讲 三两句脚手软
人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命亲像一只风吹 明哪早 不知欲往叨位飞
我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爱比人什么卡多 无人欲 就放块心肝底
music
不管是男性女性朋友 拢交陪 无论是真心假爱 当作烧酒话
不通来问我过去 我会讲归暝 目屎流甲 不知天色白
人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命亲像一只风吹 明哪早 不知欲往叨位飞
我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爱比人什么卡多 无人欲 就放块心肝底
人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命亲像一只风吹 明哪早 不知欲往叨位飞
我讲这款人这世人的 爱比人什么卡多 无人欲 就放块心肝底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