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等待舞伴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等待舞伴歌词
专辑:藝界人生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飛午
歌手:江蕙

有你做伴 亲像船靠岸 你若了解我 风吹也袂寒
独身江湖行 将舞台做客厅 呒惊乎人看 讲着爱会心疼
天顶的星 金金地看 将艰苦的这条路 留乎我行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无心晟 搁忍耐着孤单
爱是一款命 肖想嘛无卡诅 情是一句话 会害人痴迷
人付出这多 连天嘛呒讲话 你有爱我无 对我也免歹势
天顶的星 金金地看 将艰苦的这条路 留乎我行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无心晟 搁忍耐着孤单
music
天顶的星 金金地看 将艰苦的这条路 留乎我行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无心晟 搁忍耐着孤单
天顶的星 金金地看 将艰苦的这条路 留乎我行
我心情你知影 我一生等待舞伴 也无心晟 搁忍耐着孤单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