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你我相逢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你我相逢歌词
专辑:藝界人生
作詞:羅文聰, 作曲:羅文聰, 編曲:戴維雄 
歌手:江蕙, 男聲:施文彬

女:无免怨叹人生亲像梦 何必痴心阮一人
温柔的心 有情的人 一切拢是作梦
男:人生本是虚情一场梦
偏偏为你来留恋 痴心为你 多情的我 一切无是作梦
女:你我相达 
男:对你深情意重
合:无论是 千声万语 只有你一人
无论是 海角天边 也为你来相送
music
女:无免怨叹人生亲像梦 何必痴心阮一人
温柔的心 有情的人 一切拢是作梦
男:人生本是虚情一场梦
偏偏为你来留恋 痴心为你 多情的我 一切无是作梦
女:你我相达 
男:对你深情意重
合:无论是 千声万语 只有你一人
无论是 海角天边 也为你来相送
music
女:你我相达 
男:对你深情意重
合:无论是 千声万语 只有你一人
无论是 海角天边 也为你来相送
无论是 海角天边 也为你来相送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