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Jiang Hui Jody 江蕙-悲情歌聲歌词

Jiang Hui Jody Albums - 悲情歌聲歌词
专辑:藝界人生
作詞:羅文聰, 作曲:戴維雄, 編曲:戴維雄
歌手:江蕙

一阵阵哀怨的歌 唱抹煞的歌声 有一个无神 无魂的人影
敢讲是唱歌的人 甲我同款的心晟 一声一声 刺激阮的心肝
这段路陪你到这 是缘份还抹煞 并不是无依无偎 惊孤单
希望你从今以后 过着幸福的生活 未来按怎 我甲治也不知影
吉它声 伴奏我的心疼 无人惊无人听 无人快活
闹热声治疗我的心疼 这条歌请乎我唱煞
music
一阵阵哀怨的歌 唱抹煞的歌声 有一个无神 无魂的人影
敢讲是唱歌的人 甲我同款的心晟一声一声 刺激阮的心肝
这段路陪你到这 是缘份还抹煞 并不是无依无偎 惊孤单
希望你从今以后 过着幸福的生活 未来按怎 我甲治也不知影
吉它声 伴奏我的心疼 无人惊无人听 无人快活
闹热声治疗我的心疼 这条歌请乎我唱煞
惦今夜借着歌声 流泄满腹的心声 一声一声刺激 阮的心肝
吉它声 伴奏我的心疼 无人惊无人听 无人快活
闹热声治疗我的心疼 这条歌请乎我唱煞

江蕙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